宰云

甜文预备役

被买来的小少爷02

  船上有很少的几位M国人,他们是来掌眼的,替富商或者大组织提前预定优良品,也叫“钻石”。他们被富商和组织称为“采矿人”。



  富商们更倾向于购买稀少的“钻石”而不是遍地都有的“珍珠”,即便是难得的“欧泊”,也不如“钻石”值钱。



  每次来掌眼的时候,各个大家族都会把自己家族独特色泽的钻石或宝石给予他们。



  “采矿人”在船上都可以见到很多的“珍珠”、较少的“宝石”、几乎没有的“钻石”。他们会将所有孩子都聚集在一起,教他们一些基础的、讨好的M国话,确保他们可以更好的讨好自己的“主人”。



  于是M国港口处总会有着此起彼伏的稚龄孩童在鞭子的破空声中忍痛用着或熟练或生疏的M国语祈求路过的商人买下自己,年纪大了的则变成下一位调教师或是其他黑色职业为贩卖者提供利益。



  较为高级的“宝石”更是贩卖者的常青树,“钻石”难得,“珍珠”廉价,“宝石”处于两者之间,倒是更得富商和组织的青睐。



  “钻石”一般会被提前拍卖,当然如果有富商或者组织头目选择垄断他的价格也是可以的,只是垄断往往用的都不是对他们而言不值一提的金钱,而是另一种“货币”。毒品里的气体是次品,液体是一般流通物,固态是优品,异能者也可以充当货币,等级越高,价值越高。



  太宰治的品相很好,目前也没有发现异能的存在,不会反抗,但是很乖巧伶俐。



  马斯特是一位老牌“采矿人”,他走之前M国当地最大的黑帮“极道”要求过帮他们留意有没有合适的“钻石”。马斯特看着乖巧的太宰治,将胸口“极道”给的紫翠石掏出来,“小朋友,拿着这个。”



  太宰治松开抓着自己衣角的手,乖巧的接过。脸上的婴儿肥略略颤了一下,白白软软。



  马斯特不由自主的揪了一下太宰治软嫩的脸蛋,太宰治“嘤”了一声,



  小孩子上船都会被发一颗珍珠,作为身份象征。极少数的孩子会被替换成欧泊,更少的孩子会在这几天的观察中被替换成钻石。



  太宰治已经大致在这几天摸清楚了自己现在在哪里,要去干什么,船上人的身份等。只是除了最深处的某一个房间里的孩子有点意思,其他的……啧。



  那个小孩很怕冷的样子,能跟上自己的思维,也是一个怪物吧……同类吗?我可不会是阴沟里的老鼠。



  不过……太宰治看着手上被那个小孩塞过来的红宝石,它的光泽略逊色鸽子血,但是红到泛紫,也是高级货。



  又看了看自己的紫翠石,阳光下碧绿莹润的钻石在灯光下也泛起红晕。



  “有趣。”



  船到港口是难得的晴天。



  小野之助看着穿着柔软的鼠灰色和服的太宰治被马斯特牵着,一步一步远离自己。他左手拿着钱,右手微微颤抖,想要把太宰治拉回来。但最终他还是站在原地,看着那个乖软的孩子跟着“采矿人”去了“地狱”。



  太宰治终于看到了那个同类,奶白的肌肤,一个长长的黛色披风裹着他的全身,只露出来有着小小婴儿肥的脸颊和那双紫红的如同他手中那颗红宝石的眼睛。



  在下船的时候,太宰治慢慢走位,凑到费奥多尔旁边,将手上的紫翠石塞到他手里。



  两人对视。



  “好巧,同类。”



  “真是有意思。”



  在两人进入码头不久,那艘载满了人贩子的船在原地爆炸了。巨大的艳红蘑菇云伴随着巨大的水花,冲刷过码头边上的船只和工人。



  “无人生还。”



  “余兴不错。”



评论(1)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