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云

甜文预备役

被买来的小少爷03

  真的很对不起一直等着这个的老朋友们,一直搬来搬去的,(抱抱你们)

————————

??贩卖船被炸后,小孩子都被带到了歇脚的旅馆里,马斯特等人匆忙嘱咐了旅馆主人看好这批货物,特别是那三个尖货就离开了。


??第三颗是莹润的白晶石,一位金黄短卷发,可爱活泼的少女。


??据少女所说她叫做安娜,是被拐卖的,太宰治和费奥多尔相视一笑。


??“记得回来。”


??“你很有趣。”


??“呵呵呵呵呵呵~”


??“哈哈哈哈哈哈~”


??安娜迷惑的看着两人,着实不太清楚这是什么阴间对话,但还是很努力的试图融入两人,“你们两个好可爱哦!”


??两人礼貌的异口同声,“您/小姐也很可爱。”


??旅馆门口,修道院负责人已经到来,她上下严实的裹着黑纱,面色严肃,“白水晶在哪里?”


??安娜拿着白水晶,礼貌的上前,“这位小姐,是我。”


??那位黑纱修女眼神像刀子一样狠厉的刮着少女,“很好,这位小女孩看起来还是干净的。”


??黑纱修女转身走向门外,“白水晶,跟上。”


??安娜迷惑的跟上去,“实不相瞒,小姐,我有名字,我的名字叫安娜……”


??“这不重要。”修女打断了她,“请安静下来好吗?不要像乌鸦一样。”


??“好,好的。”两人走远。


??下一个到来旅馆的是一位身体强壮的青年,脖子上露出刺青,上身的皮衣已然撑到微微变形,手上拎着个大篮子。


??他一进来便声音嘹亮的喊:“紫翠石在哪!出来!”


??低头看到瘦弱的费奥多尔摊开的手上放着的紫翠石,沉默了一瞬,“……几顿没吃饭?这么虚?”


??费奥多尔的笑容差点就崩不住,然而旁边的太宰治毫无顾忌,笑的肆意。


??费奥多尔辩解之前,青年直接从腋下将费奥多尔提起来,放到自己带来的大篮子里了。


??费奥多尔努力挣扎,“我可以自己走。”


??青年爽朗一笑,“你这小身板在路上怕不是要猝死,还是安生待着吧。”还顺手把竹篮盖上了。“在‘极道’,利用才是王道。”


??最后一位到旅馆的是位老绅士,花白的头发梳成大背头的样式,带着黑色礼帽,穿着深紫色燕尾服。他大致扫了一眼屋内的孩子们,准确看向太宰治,微笑,“你就是红宝石?”


??太宰治在男人严重看到了极致的贪婪和克制,他无辜的歪头,声音甜软,“是的,先生。”


??绅士微笑,眼神里是满是贪念,“欢迎你,请记住,在‘蛇窟’,黑暗和野心会是最好的褒奖。”

  

??太宰治笑了,眼神从天真变得暗淡冷漠,“贪婪也会是最高荣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绅士鼓掌,随后抱起太宰治,和煦的微笑,“是的,没错。红宝石先生。”



评论(2)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