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云

甜文预备役

被买来的小少爷04

辛苦你们跟着搬来搬去的了,其余的文大概率会在完结之后搬回来,方便你们看,没完结就不会搬回来的。

这里还会陆陆续续开一些新坑,有期待的小朋友们可以评论啊,主要是别的软件都不会搞(望天)

——————————

  直接快进到安娜(菲总亲女儿)被菲总找到,费奥多尔坑了一把“极道”并且返回俄罗斯,宰宰掌握了大部分蛇窟并且拍卖自己,被安娜发现并且菲总领养。



??“治!”


??静谧的庭院被少女清脆的声音唤醒,几只鸟雀成群栖息在树枝上梳洗这身上的羽毛。松鼠上上下下活跃在庭院中的葡萄架上。


??太宰治带着身后橘红色头发的少年走进庭院,看着活泼的少女蹦蹦跳跳,温柔的笑着,“安娜,别跑,慢着点。”


??安娜好奇打量着太宰治身后那个略显局促的少年,“这个也是治捡回来的吗?”


??太宰治在中原中也炸了的怒吼“谁是青花鱼捡回来的啊!”中无奈扶额,“安娜,你别说的我像个人贩子一样啊。而且谁要捡小蛞蝓回来啊。”


??中原中也:???


??中原中也炸了,“谁是蛞蝓啊喂!你才是小蛞蝓!”


??漂亮的金发女孩调皮的吐了吐舌头,灵巧反问,“约翰、洛夫克拉夫特这两个是你捡回来的总没错吧?”


??又看了看中原中也,“不过这回捡回来的小朋友还挺可爱的。”


??中也:???你们是不是故意的,我怀疑有人在转移话题但我没有证据。


??看着中原中也恼羞成怒,两人稍微收敛了一下唇角的笑意。互相总目光交流。


??安娜:治你捡回来的都好好玩啊。


??太宰治:(无奈)这个是别人塞给我的。


??中原中也:总觉得他们俩在我面前光明正大在说小话,可是我又没有证据,好气哦。


??“太宰先生!”一个金发雀斑小男孩从楼上一跃而下,又被葡萄藤稳稳接住。下来后迅速跑过来,“老大要养我们!”


??安娜呆滞听着约翰说的话,“什么?养你们?我爸终于弯啦?”


??约翰气喘吁吁的停下来,兴奋的挥动双手,“不……不是!是我们被老大雇佣啦!我要有钱啦!”


??太宰治也兴奋的蹦跶,“真的!太好啦!”


??中原中也:我感觉我和你们格格不入。


??《论听不懂美国人说话的日本人该如何在美国生活》


??中原中也已经开始谋划自己的流浪生涯了。


??太宰治注意到了,边想着中原中也还是挺敏感的,边开始逗他,“小蛞蝓这是蹦跶太久失去活力了吗?”


??中原中也:拳头硬了。


??“都说了我不是蛞蝓啊!你这条青花鱼!”


??安娜看着两个吵的起劲的男孩偷笑,约翰疑惑的拽了拽安娜的衣袖,“他们是在吵架吗?但是感觉也不是很生气。”


??“不不不,这叫打情骂俏。”


??太宰治:……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要是认真说起来,中原中也还真可以算太宰治捡回来的,毕竟……


??当时太宰治刚被弗朗西斯拍卖下来,蛇窟也有三分之二捏在他手上,只是有些地方不大顺利,需要清理。


??那天清理过后,太宰治去了蛇窟名下的一个酒吧,那个酒吧建立的莫名有些偏僻,几乎没有几个客人,很安静。


??太宰治还在蛇窟的时候就很喜欢来这个地方,静静坐着,点上一杯伏特加,然后静默看着冰球融化,一饮而尽,再离开。


??只是这天,偏偏他就遇见了两个奇葩光顾这里。


??那是一个留着胡子的年轻人,长相俊秀,他手上牵着一个橘红色的小孩,小孩长相可爱。


??很直观的,他俩没有血缘关系,不过……这和他有什么关系呢?


??年轻人站在酒馆门口环视一圈,径直走向太宰治坐着的角落。


??太宰治:……没事,说不定只是巧合。


??年轻人将手上的小孩摁在太宰治旁边转身就走。


??太宰治:……


??太宰治:不是吧,心这么大吗?


??太宰治不得不出声:“先生,您的孩子。”


??因为两人都是亚洲面孔,所以太宰治是用日语问的。


??年轻人回身,淡定表示:“这个孩子送给你了。”


??中原中也震惊:我是礼物吗?随手就送?


??宰宰表示:我也是个孩子诶!怎么可以养孩子!


??看出太宰治拒绝的想法,年轻人提前说:“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孩子吵闹。因此你带小孩子最为合适。”


??太宰治罕见的有点无语,“可是哪有小孩子带小孩子的啊!”


??中原中也挣扎着想要插进话题里,“谁要你养啊!瘦的像条青花鱼一样!”


??两人没一个搭理他。


??年轻人挥挥手离开,留下一句:“世间本没有路,走的多了便也成了路。”


??太宰治:(看透)你就是懒得带孩子叭,真是讨厌的大人呢~行叭,看在同为小孩子的份上,这个小矮子我就带走养了好了~


??中也:真的没有人关心我的想法吗?



  

  

  

  

  

  

  

  来啊~评论呀~



评论(31)

热度(9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